罪龙三太子

【西游记后传】舔屏向截图存档-14(中)

*流量杀手

*画质辣鸡

*分集按B站去鬼畜版来分

*主猴哥

*欢迎评论点图





拿去循环不用谢我!

不知道怎么表达心情的lo主先死为敬了! _(´ཀ`」 ∠)__ _(´ཀ`」 ∠)__ _(´ཀ`」 ∠)__ _(´ཀ`」 ∠)__

(这个镜头截了片尾曲里的,感觉好像比正剧里面稍微完整一点qwq



烈!焰!血!唇!

这个不可置信的表情 _(´ཀ`」 ∠)__不知道该看眼睛还是看嘴唇OVO



大图看猴哥眼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曹导眼睛怎么那么美啊Y87f689*(*FD!!!!!!!!



眼神变了变了变了!!从不可置信变成哀怨(。是怎么回事啊hhhhhhhhhhhh

猴哥你放心无天佛祖会对你负责的(咦?)



我的妈呀当时看到猴哥终于要倒下,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啊啊啊啊啊啊!



无天:难道你没有听到我已经答应孙悟空了吗。

巨蝎:答应了算什么?

然后我们无天佛祖反手就是一个煤气罐(没有



睁眼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gfr^&*(of$^e%r&tg

金甲红袍红烛华服啊有没有!!!色调也美cry啊!!!



歪头杀啊卧槽……………… _(´ཀ`」 ∠)__

我不管我不要冷静!我不吃药!



我猴哥自带圣光!整只猴都在发光啊嘤嘤嘤QW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佛祖你这个老巫婆(?)的笑容是要干嘛啦!注意形象hhhhhhhh先把痴汉脸收一收!!



猴哥的侧颜我来守护!

这个鼻子也是没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这么挺qwq这两帧能舔一万年



佛祖一脸已经坏掉的表情……

佛祖你冷静先别激动有话好好说你这样我有点害怕qwq



我的天哪!!!怎么有这么好看的猴 _(´ཀ`」 ∠)__ _(´ཀ`」 ∠)__ _(´ཀ`」 ∠)__

眼神好坚定qwq



猴哥打量了一下无天大大然后露出了一个略微嘲讽的围笑qwq

我不管这个表情我也觉得好!苏!啊!



嘚瑟猴!

佛级段子手吐槽完还嘚瑟!嘚瑟还不能打他,要不然就被反弹hhhhhhhhh

黑袍:巨蝎别踢了!!



迷之白眼hhhhhhhh

孙悟空:让无天有空过来坐坐。

猴哥你自重啊后果你想过吗qwq



紧那罗一出来就一脸不高兴的无天大大

无天大大内心os:因为他一出来我就要开始颜艺




(因为lo主实在被这个色调弄崩溃了所以没有调qwq)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刚说什么来着紧那罗一出来佛祖就开始颜艺!

其实那个顶端好辣够辣的黄字就是我qwq

另外后一张表情p个“啊”上去完全没有违和感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BC-

舔完猴哥盛世美颜来看表情包压压惊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罪龙三太子 | Powered by LOFTER